【Qoo遊戲助手】Q & A

Qoo 遊戲助手:http://apk.qoo-app.com/

關於下載

Q 0: 從apk.qoo-app.com如何下載Qoo遊戲助手?
A: 教學看這裡: 【Qoo遊戲討論區】x【Qoo遊戲助手】 終極使用指南!

Q 1: 助手收錄的遊戲安全嗎? 
A:Qoo助手中所有的遊戲都是直接從google play上下載的,由遊戲廠商直接發布的,絕對無毒安全,可以放心下載。

Q 2:遊戲下載中斷? A:大部份下載中斷的情況都是由於網絡信號不佳,建議用穩定的WIFI下載。另外如果在中國大陸,連接海外截點較慢,目前暫無更好的辦法。Mr. Qoo正在加強app內下載器的性能!

Q 3:為什麼下載失敗?
A:進度停止,或顯示%infinity% ,或文件大小0KB等情況,即使下載完成APK檔也很可能不完整。請退出助手,刪除舊檔後(見Q 4),再重新下載。

Q 4: 下載完的APK檔在哪裡?
A: 方法一,可以從手機螢幕頂部的通知欄裏找到。方法二,使用檔案管理工具(比如ES檔案管理器):紅色助手在 storage\emulated\SD\QooApp\apk ;藍色助手在 storage\emulated\SD\Download\
( ES文件管理器下載點:http://goo.gl/6pTq4l )

關於安裝

Q 5: 安裝失敗,顯示【剖析套件失敗】?
A: 通常是因為下載的APK檔有損壞或者不完整,可以刪除APK舊檔,重新下載。另外,如果手機系統不能達到遊戲要求,也會顯示此提示,請查看系統要求。

舊檔地址:紅色助手在 storage\emulated\SD\QooApp\apk ;藍色助手在 storage\emulated\SD\Download\

require android

Q 6:安裝完成後卻顯示【未安裝應用程式】?
A:請嘗試以下操作:
1. 檢查手機存儲空間,如果少於遊戲APK size x 2,請刪除部分安裝在手機存儲的app或將安裝在手機存儲的app移到SD卡,刪除舊檔再重新安裝APK檔
2. 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google play 商店,點擊清除資料,刪除舊檔再重新安裝APK檔
3. 使用ES檔案管理器(下載地址:http://goo.gl/6pTq4l)搜尋.android_secure/檔案夾下的檔案 smdl2tmpl.asec,找到之後將其刪除,如果.android_secure/檔案夾下為空,請將手機連接至電腦,從電腦中刪除這個文件夾,刪除舊檔再重新安裝APK檔

Q 7:什麽點不了【安裝】按鈕?
A: 如果你安裝了【藍色光濾波器】或者其他影響光用的app,暫時關掉它就可以了。

QQ图片20140310120008

Q 8: 下載完APK卻打不開要怎麼辦?
A: 產生這問題的具體原因還不明確。但是可以使用檔案管理程式的app打開檔案所在的文件夾,點擊APK後便可安裝。
比如:【OI File Manager 】 http://goo.gl/ytJOCF  【ES文件管理器】http://goo.gl/6pTq4l

關於遊戲

Q 9:遊戲需要更新,我怎麼更新?
A: Qoo遊戲助手收錄官方最新APK,最多比官方遲一個小時。遊戲有更新時,回到Qoo助手,重新下載重新安裝,就可以啦!如果想提醒 Mr.Qoo,可以按【回報更新】。

report update

Q 10: 我的手機 root 過,哪些遊戲玩不到?
A:很多日韓遊戲會檢測是否Root 機,下載前請看清楚遊戲介紹頁的提示。隱藏root也不一定有效。
進入遊戲後常見的幾種提示如下:

  • 1. 不正なアクセスを検出しました。アプリを起動できません。
  • 2. お使いの端末では、 ゲームを起動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端末を正規の状態に戻すことによって正常に起動させることが出来る場合がござい ます。

Q 11: 為什麼有些遊戲需要我提供帳號?
A:Line和Kakao Talk平台的遊戲需要先安裝Line或者Kakao Talk的應用,直接在google play搜索下載註冊即可。如果是MOBAGE或GREE的遊戲註冊稍微複雜一點,請點下面查看註冊教學

Q 12:一進遊戲就閃退?或者停在提示畫面?
A: 可以把系統語言設置為日文或者英文。目前發現【進擊的巨人】、【不良道】及【魔物獵人:重裝狩獵】需要設置系統語言為日本語才可以進入遊戲。

Q 13:【Monster Strike】輸入不到名字怎麼辦?
A: 無法輸入ID時須下載GOOGLE輸入法或使用日文輸入法。

Q 14:通信不良怎麼辦?
A: 可以試下把網絡換成Wifi。目前發現【Line Disney Tsum Tsum】等遊戲對網絡要求比較高,玩的過程中請儘量使用WIFI。

Q 15:玩遊戲加好友去哪裡?
Qoo遊戲討論區,無論是最熱門還是最冷門的遊戲,都能找到一起玩的朋友!http://forum.qoo-app.com/

求遊戲

Q 16:可以幫我找我想玩的遊戲嗎?
A:如果助手還沒收錄你想玩的遊戲,在助手裏面按【求遊戲】,把遊戲名字(日中英皆可),或者官網,發郵件到:i.am.qoo.app+helpernew@gmail.com, 我會儘快幫你找到。已收錄遊戲完整名單:http://goo.gl/L30Ke5

Q 17:哪些遊戲不能收錄?

1. 付費的遊戲不能收錄

2. 安裝後需要對google play驗證的遊戲:

【貓咪大戰爭/ Battle cats】
【jubeat plus】
【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TOUCH2013】
【Derby owners club】
【勇者鬥惡龍:怪物懸賞】
【小小編年史】
【姫騎士と最後の百竜戦争】
【吉宗】【押忍!番長2】
【Frozen free fall/冰雪奇緣】
【植物大戰僵尸2】
【十字守衛者 Guardian Cross】
【天界島ファイトパラダイス 天界島戰鬥天堂】
【新楓之谷 MapleStory Live Deluxe】
【高達卡牌戰士 Gundam Card Battler】
【白色相冊2:夢幻交流】
【薄櫻鬼 懷古錄】
【星神傳說 セレスアルカオンライン】
……

3. 在Google play上下架或不是android版的遊戲,包括很多mobage 和Gree 的遊戲,以及還沒上線的遊戲:

【刀劍神域】
【嫁コレ/yomecolle】
【艦これ】
【聖鬥士星矢拉霸】
【聖劍傳說】
【魔物獵人 隨行艾路貓生活】
【蒼穹のスカイガレオン】
【暖暖換裝物語2】

4. 經測試,無法下載/安裝/更新的遊戲,比如:

【太鼓達人AR妖怪大戰】
【塊魂モバイル/我愛塊魂】
【緋彈的亞莉亞】
【音速出擊 -Rhythm Action TAP SONIC】
【刀塔聯盟】

Q 18: 日韓新遊戲上線資訊在哪裡?事前預約登記在哪裡?遊戲攻略在哪裡?
A:   找Qoo App ,全部一網打盡:http://www.qoo-app.com/

Q 19:爲什麽我發了email,卻收不到Mr. Qoo的回覆?
A: 有部份使用【手機號碼加電訊服務商】的郵箱我有嘗試回覆但是發送失敗,比如:@mgw.mmsc1.hkcsl.com / @3gmms.pccwmobile.com /@mm4.three.com.hk /@mms.emome.net 。請嘗試用別的郵箱發送給我,或者在郵件里寫一個可以發送的電郵地址,例如@gmail.com等。

Q 20: 覺得【日本遊戲APK下載助手】還不錯,想支持一下?
A:方法一:想盡一切辦法告訴你身邊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方法二:加Mr. Qoo為好友 Line/WeChat: qoo-app。方法三:請Mr Qoo吃飯。(誤!!)

qooface2

Q: 以上問題都不是我遇到的問題?
A:  發郵件給Mr. Qoo: i.am.qoo.app+cs@gmail.com

23 thoughts on “【Qoo遊戲助手】Q & A

  1. 想問下note1可唔可以玩到tsum tsum?
    我down完落手機禁左安裝個制
    但佢就顯示無法安定

      • 颜色是指界面的颜色吗?我的三星S3是红色的界面,我另一架索尼Xperia Play之前不是红色的很顺畅,后来升级后界面也是红色的就非常慢,话说我的索尼手机是4.0系统以下的。

      • 左邊是紅色版,不支持4.0以下系統,右邊是藍色版,v1.2及以上版本不支持4.0以下系統左邊是紅色版,不支持4.0以下系統,右邊是藍色版,v1.2及以上版本不支持4.0以下系統,你看看你的版本號是多少?(在設定->應用程式->所有,點擊qoo 遊戲助手可以看到)

      • 两个都是红色的,没错。我的xperia play系统版本是2.3.6但是就是被升级成红色了,话说为什么红色版本这么的慢呢?

      • 因為紅色版不是原生app,現在遊戲太多了,載入時間比較長,而且最近因為用戶太多,導致主伺服器也不是特別穩定(下載APK檔的流量太大了,費用已經讓我吃不消了,所以沒錢再買收費伺服器T_T)。話說你的系統如果是2.3.6應該裝不到紅色版的哦,紅色版有限制只有4.0以上的手機系統才可以安裝,不過曾經流出過一個版本支持2.3的系統,那個版本很舊了,是非常慢的,但是應該不會被你這么巧剛好用到吧!你去設定->應用程式->所有里面找到Qoo,點開看一下版本號是多少,然後發回來告訴我一下吧!

  2. 怎么提示 you need to be connected to a network to download mandatory external content

  3. 我的tsumtsum 遊戲的記錄在轉了新手機時沒有了,但我已預先裝了 line,tsum tsum不是和line 有聯繫嗎?怎樣才可拿回我舊的記錄?

  4. 为什么这App更新后在App里找游戏时都会自动弹出另外的不雅画面?而且还会没经我允许就自动下载无关的app?我是在这网址-http://apk.qoo-app.com/下载的

你怎麼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