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帥哥聲優排行榜》 2014 日本網友自製版

聲優除了是我們喜歡的動漫角色背後獻聲藏鏡人之外,其實不少聲優不只是聲音動聽,就連長相也是相當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唷!之前有看過那些不配音也能去傑尼斯風靡少女的男聲優明星臉,跟由網友投票選出的「型男聲優排行榜」之後,最近就有位日本網友自己製作了個《帥哥聲優排行榜》(*・´人`・*)一樣是引起了不少人討論,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個排行榜吧~
帥哥聲優排行榜ヾ(●´▽`●)ノ

pZ_RpaaYkp6VqA

2014日本網友自製版

TOP 10 森嶋秀太

阿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もりしー會上榜耶!!!他可以說是很新出道(2010年)的聲優啦~
作品:
小林歌劇(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
石田(石田與朝倉)←超級好笑的BL漫畫動畫
pZ_Rpp2akp6Vqg

喔~對了,他還有幫去年播出的特攝片《炎獅子》(ファイヤーレオン)唱主題曲呢~

TOP 9 細谷佳正
ほそやん也很不錯耶!!!他是喜歡貓的男孩~
作品:
日向順平(黑子的籃球)
綿谷新 (花牌情緣)
萊納•布朗(進擊的巨人)
鑽石王牌(結城哲也)

pZ_Rpp2ekp6Vqw

TOP 8 小野大輔


這種聲優型男怎麼可以少了小野D呢!!!!!
作品:
綠間真太郎(黑子的籃球)
平和島靜雄(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賽巴斯欽(黑執事)
駱馬(白熊咖啡廳)

pZ_Rpp6ckp6VrA

TOP 7 淺沼晉太郎(浅沼晋太郎)


他除了聲優之外,也是舞台劇的編劇跟演出家~很多才多藝呢!
作品:
克羅(遊戲王5D’s)
櫻內義之(D.C.II)
津田隆利(妄想學生會)
逆廻十六夜(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戌井榊(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pZ_Rpp_bkp6Vrg

TOP 6 増田裕生
喔喔喔喔~他真的有可愛到XDDDD
作品:
三澤大地(遊戲王GX)
仁王雅治(網球王子))
甲斐谷陸(光速蒙面俠21)
藤巻(Angel Beats! )

pZ_Rpp_ekp6Vrw

TOP 5 高橋廣樹(高橋広樹)
雖然是大叔(1974年9月7日生)但是配音的技巧很強~
作品:
西索(HUNTER)
城之內克也(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日本、古巴(義呆利 Axis Powers)
菊丸英二(網球王子)

pZ_RpqCYkp6VsA

TOP 4 羽多野渉
是傳說中杉田組的一員~
作品:
亞美的爸爸、彌生、松本先生、サユキ、鮪魚抱枕、金龍魚(動物小町)
↑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他在動物小町裡有配這麼多角色阿
綾瀨裕人(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戈吉爾・雷特福克斯(FAIRY TAIL魔導少年)
半田(白熊咖啡廳)
藤原白(野性類戀人)

pZ_RpqCckp6Wpw

TOP 3 増田俊樹


新人阿弟~除了聲優,也有不少舞台劇經驗,像是「真人舞台音樂劇‧網球王子』裡的幸村精市就是由他本人擔任演出唷!
作品:
神代凌牙(遊☆戯☆王ZEXAL)
羽佐間正義(武士弗拉明戈)

pZ_RpqGYkp6WqQ

TOP 2 KENN(大橋賢一郎)
原本是樂團The NaB’s的主唱跟鍵盤,但後來因為樂團活動終止,所以後來轉為聲優工作為主~也有演出「真人舞台音樂劇‧網球王子』的不二裕太
作品:
遊城十代(遊戲王GX)
迪諾(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羅納德•諾克斯(黑執事II)
南波日日人(宇宙兄弟)
芬克斯(HUNTER×HUNTER)
神原秋人(境界的彼方)

pZ_RpqGekp6Wqw

TOP 1 津田健次郎
作品:
初代雷之守護者 藍寶(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風間千景(薄櫻鬼系列)
乾貞治(網球王子)

pZ_RpqKZkp6WrA

文章來源: 卡卡洛普

廣告

你怎麼看?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